毛宇

这是一个盛产孤独的时代
(原创)

◦ 拜启: 正在读这封信的你,身在何方做些什么呢,十五岁的我有着烦恼的种子,无法向人倾吐,如果是写给未来的自己,我一定能坦诚吐露真心。 现在的我感觉就要认输、哭泣、没有存在感,我该相信谁的话继续前行,唯一的心臟被多次撃碎,在痛苦中活在当下,活在当下。 拜启,谢谢你,我有话想对十五岁的你说,自己该如何做,该去向何方,坚持走下去就能看到答案。狂暴的青春之海虽然严峻,但请乘坐梦想的小船驶向明天的彼岸,现在不要認输,不要哭泣,在即将失去存在感的时候,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前行,雖然长大的我也有受傷失眠的夜晚,仍然活在当下,苦中带甜地。人生中的一切都有意义,不要畏惧,要小心呵护你的梦想。keep on believing keep on believing keep on believing 即将認输、哭泣、消失的我该相信谁的话,不要認输,不要哭泣,在即将消失的时候,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前行,无论到了何时,悲伤都无法逃避,让我们微笑面对,活在当下。 敬启:正在读这封信的你,衷心的祝你幸福。

分享松谷卓的单曲《手紙 ~拝啓 十五の君へ~ 中五島中学校合唱部による混声三部合唱》https://music.163.com/song/34770551?userid=52857615 (@网易云音乐)

评论

© 毛宇 | Powered by LOFTER